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大终结。。新开始



庆功宴的结束
脑里慢慢过滤了一年的生活
谢谢在我身边的你们
我容易失落
但我爱你们
1。jojowong
2.louis ong
3.catherine
4.joan wong
5.rane hui
因为你们我更坚强了!
谢谢!muack





一起走过了四百多个日子

好朋友的生活
最爱朋友的生日
第一次全靠自己的
旅游

最爱的姐妹

神经的2009
多的有她

我的18生日
简单

告别中学的生活
为圣诞的准备


一切的结束




一切都过去,他们也将成为了回忆。。我遗漏的那些!朋友们抱歉!
2009过去,接下来一切都换新的!情感的保留让我感到幸福和温暖



新的发色
这些不变的

我最爱的妹妹

还有她
我爱的姐姐
我会努力为我的生活打拼
我会让我的生活更好!
2010
加油

2 則留言:

  1. 你长大了,虽然还是有初中时的爱闹,但是,你真的长大了...不希望你记得我,因为我不值得让你去记得..也许,我和你的友情,早就在你离开Tunku时就完结了,不用紧咯~呵呵~很多事情,我都还记得,记得在雨天等你,记得你一个人蹲在学校的鱼池旁发呆,记得你曾经和紫婷,绪芳她们是很要好的朋友,记得每次搭巴士时到你亲戚家,下巴士时,总会很有默契的说一句,不用紧咯~也记得你拿椅子丢班上的窗口时,过多几天就走了,我很急的跑到你的面前,却不懂得该说什么..就这样,你离开了,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朋友~

    回覆刪除